一只风铃

这里风铃,几百年没下lofter我又回来了,目前ff14坑底躺平

绝对要买买买

漓澈ITARU:

买买买(๑'ᴗ')ゞ🌺

野草小姐:

狛日音乐主题合志《Melody》一宣发布(一宣共3P)】这本合志从今年春天就开始筹备,筹备结束都已经冬天了。本合志的两位主催@野草小姐  @独原 咲  邀请了各位狛日圈的太太,以音乐为主题创作完成了这三册一套的狛日合志(小说本Do,彩图本Re,以及漫画本Mi),预计在CP19上首发,之后可能会有通贩不定(x。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详情请见宣传长条。另外在微博转发并at两个狛日小伙伴,在12月1号抽出一个幸运送全套本子+周边


微博转发抽奖连接


天窗连接点这里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文本这边lofter大家熟悉的太太包括我, @Promised Land   @memento_mori @漓澈ITARU  @猫面具  @朱律与粽子  @八面  @阿卿正传  @申米 


文本插图有: @Kemari_摸鱼堆填区   @切里  @岑。   @更图用石油城  @米米笑 (还有个别我不知道LOFTER ID回头补x)


彩图本有: @希望週刊  @独原 咲  @魄  @MATA @更图用石油城 @白菜田  @スノーマン  @Just一条汪  @FIIFFIIFFI   @AKITAKIMEY  @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  @我怀疑你不是直男 (也不全啦qwq好些太太没有LOFTER)


不熟悉的童鞋点进去之后也可以看看太太们之前的作品感受一下质量qwq!

评论
热度 ( 439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风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