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风铃

这里风铃,几百年没下lofter我又回来了,目前ff14坑底躺平

是不是玩网游玩到最后,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一个个离开,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知道对方要离开却什么都做不了,会不会后悔干脆就别认识了,即使现实没见过面,但是想想还是会舍不得,毕竟,六个人中我是认识他时间最长的人,把他拉进我们这个小门派固定队的也是我,认识了半年多,一起开荒一起游山玩水拍照,这些回忆真的舍不得丢掉,他在q上把他的号交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哭地很伤心,最初的六人固定队,第一个退出的竟然是他,这个当初跟我说我弃坑他都不会弃坑的人,这个帮我打过武神塔15层的人。再也没有人会开群语音和我吵说我菜了,平时很不服气还嘴,现在真的觉得很寂寞啊,我不是当初那个开荒时不时坑的小菜鸟了,但是,他却离开了。他因为剑灵失去了喜欢的人,也为了我们放弃了许多,他真的很喜欢剑灵这个游戏,他说他的梦想是搬砖搬出一把流星八,他说,他的梦想实现了,所以他走了。不敢在QQ上说,就发在lof上发泄一下吧,这段话我是躲在床上一边哭一边写的,我是不是太脆弱了一点呢。失去一个好朋友的时候,是不是就是我现在这种心情呢?这一年,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他变了太多,我们也改变了太多,离他和队里另外一个人吵架也过去了一个多月,而在今天,他还是走了。至少在这里留下我们六个人最后一次合照,至少让我永远记得这么一段时光。

评论

© 一只风铃 | Powered by LOFTER